2012年9月21日

求恩惠和平安


收到花花的简讯邀请,出席她下个星期五的生日会。这个姐妹非常幸福;人缘随和又大方,实在令我非常的羡慕。

多想自己想她那样蒙上帝纪念,不单自己幸福,还可以透过拥有的金钱、时间帮助人更认识自己、别人和上帝。

我很想出席,但看上帝的安排。

我没有放弃为自己找另一半向上帝祷告。今早(21/9/2012)的南洋商报其中的国际版出现-‘耶稣称抹大拉的玛利亚为自己的妻子’是事实,我更加要求上帝为我赐婚,我一直在等待,从开始信耶稣就一直在等待这个赐婚典礼。

因为祂从一开始就教我要为另一半祷告,不要等到觉得需要才来祷告。而我也已经听了上帝的话说:“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一切都要加给你”。这不是上帝的应许吗?而且我并没有妄求,也没有骄傲。

我要经历主耶稣的恩惠和平安,求主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