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男女难分


好不容易找到泊车位,一行三人忙着找电梯,朝着人多的方向没有电梯,只有电动梯。走往别的方向,也只有楼梯。找了一个洗车的工人,他指着他后方的方向对我说,往前一直走就是了。好不容易终于看见了电梯的牌子,原来电梯前有个残障人士的泊车位,不过位子显得太窄了,恐怕小辆的车子才可以泊好。

整栋大夏,就只有这处有2间升降机,因此需要时间等待,比我们等得久的人中有2个重量级的人,他们看起来好像是友族,黑黑的皮肤包括眼神和穿着。直至他俩开始协助我们按电梯的钮,我才发现其中一人是个女人唉。

这个年代的人们,常常让我看走眼,判断力出错;从他们的身形、打扮、衣着、胸部、举子、神态、发型和鞋子,实在让我分辨不了是男或是女的,有时还与朋友起了争辩。

记得一次在金宝的大学主要的交通灯处不远,见到2个手拉手过马路的年轻人,我对驾着车子的朋友说“前面有两个女性过马路,她们是在手拉手,是两姐妹吗?还是要好的同学,少有A!朋友就往他俩的方向看,回答我说:“他俩其中一个是男的,不是女的”要我看好好。可我看了不少次,还是认为她们俩是女的,头发是短得不能再短型,更没有女性的胸部的,我至今还是认为她们两都是女性。

女性怎样作中性打扮都会流露女性的‘破绽’,如;声音、声量、眼神、手势等。除了人妖和一些比较娘性的男人外,我可没见过男人可以打扮成像有女性般的自然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