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又是名誉损失


上帝,我在上午抵达PPUM后很不高兴,因为又带一男性学员复诊时;遇到;

第一,因诊所搬了,所以‘不知去向’,问了医务人员,走了很长的走廊后,被带去‘荷兰’。还好我再问个清楚确定不是这个方向,而是在另一座大楼内,再走回头那段长长的路。前后寻找中走了一个小时才找到诊所。

第二,诊所的医务人员对我说:“你的孩子呢”?(男学员却去买他自己的早餐)至少是有2个医务人员以为我是他妈妈。够恼的!觉得很委屈,我有这么老吗?不知不觉被那名男学员又占了便宜,很生气。

像这样尴尬的事,不知是一次,二次,而是陪他几次就发生几次。为了自己的名誉,我总须解释,告诉他们我是单身的,我是这病人的监护人。

第三,复诊地方很远,不方便用早餐,为了陪他我至中午一点多才用餐。

除了这,今天也有收获;因为第一次走那长长的走廊时,遇见了2年前一起到泰国受训的马来妹,还看见了她两个可爱的孩子。

走去另一栋大夏时遇到一个马来医务人员,如果没有他不知道要找到什么时候。找着了,遇到来自金宝大学的学生,聊了几句,邀请他到中心坐坐,还遇到许多曾经相识的病人家属。

不过,每一次我都走得很累,为此这次以后我不再陪他复诊了,二年的陪伴应该告一段落,而且教授医生说(D.R.WAN:“即是这样的了,没法子”。所以,我告诉你,这是我最后一次陪他,上帝。

我做传道,是包括要陪人去复诊的吗?我觉得已经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洗澡,洗脚,穿衣服,穿鞋,为屁股擦药,名誉损失)了,而且可恶的是;当他/她们一有机会就‘控告’我一条条的罪,令我很难受,很辛苦,很委屈。

当然这2年,全是为了你而做,只是对于他们的‘子弹’我觉得不值得,也没必要。再做我会继续产生苦毒的,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