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搞笑的梦

2013年12月某日。

驾着车,被一辆失魂的车子吓到,因为司机危险驾驶。

机会来了,故意下车经过该车子身边以身子‘撞对方’,让他知晓危险驾驶是不应该的。对方下车与我理论。

谈着谈着,没完美了的。回头看自己的红色车子,怎不在了,去了哪里?四处张望车子,对方指着一家说:“你的车子在别人家的院子内”。我一望,的确,院内里头有两辆车,靠近大门的是银白色的车子。而我的红色车子是在比较里面处(可见刚才与人理论时太过‘投入’以致车子被人驾走也没察觉)。

怎么车子会在里面的?太不可思议了!走到院子外问:“为什么我的车子会在你们院子内的?”这个问题没人回答。她们说: ! 我们要去马六甲,车子不够坐,希望你可以载。我说:不行,我不去,而且我没有去马六甲。她们说,我们要你载,要坐你的车子去。我再说不能。

我打电话给一个给姐姐的一个女儿,告诉她我正面被人四处包围(她们是在围绕着我七口八舌),她们要我载她们去马六甲,可是我不想去啊!我明天还要去看妈妈呢,怎办?这个外甥仅是同情我,但表示帮不了我。

结束谈话,一看,车内坐满了人,而且还是七个人(4个大人,3个小学生)没有法子底下,唯有开车。想着,他们会付汽油费吗?会被抄牌吗?由谁付,我不愿意付的。这座位怎么这么窄的?

车子来到一家餐馆,大家用餐。吃饱后,我与他们说我坐后面,你们找人开车,前面坐3个大人。她们同意,仍然不觉得很挤。路途中,前面的人问后面的人:‘你们会热吗?’我看看后面的2个大人(11女)他们一个穿着冷衣,一个穿着围巾,怎会冷?千万别开大冷气,我这个方向很冷了。”

-------------------


梦醒了!7.30am.这个梦共发了3个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