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情感史回顾

29日,星期日。气温炎热

今天是我2014年第一次到自己所属的教会崇拜,心情欢愉地与相识的人打招呼。
敬拜时的诗歌部分,我流泪不止,让它流出地向上帝祷告。身边的小朋友在笑我,也无所谓。

讲道前看手中的次序单,有个《做些事情》的话,进入我的眼帘,被吸引住;里头的两句“你的工作不是为了结果。你的工作是出于顺服”。及“神会在他的时间让事情发生”。
这不是对我说话吗?不是给我安慰吗?

传道讲道内容是值得回味和铭记的。重整大概是这样;题目是《回顾历史》经文是申2:1-15节。
一、以色列人的失败
1.       缺乏信心,包括要确认和惧怕。
2.       不肯听上帝的命令,对上帝有所保留的反应。

二、以色列人的进展
1.       上帝掌权历史
2.       上帝会遵行他的允许
3.       上帝是保护者

三、什么事情阻碍我全心依靠上帝?
思考:确定上帝是赐给我的,他必会保护和允许。
----------

感谢上帝,即刻给予安慰。回顾那段日子,至今仍然惊叹上帝在我身上的作为和安排。

那么的自然,那么的超越时空,有实实在在赐给了我。我惧怕什么呢?怕失去?我有什么好失去的?不都是从上帝而来的吗?

况且,既然是上帝的恩典,其他的都是配套,是祝福不是吗?书本和训练不是提到真挚的心(信心)能成就上帝的事?

上帝,值得回味和感恩,颂赞主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