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为何我有2辆车?

其中一名管理者说:“等我买了车先……”,我决定如他所愿,先为自己买辆车。理由是不要被这句话,造成自己的……,应该显得大方点。因此,自己付钱买了已经16年车龄的(RM22.588.00)心怡车子(1.6CC) 并告诉自己,‘别后悔,别心痛’这是奖励自己的大礼(打算换四条有名的新轮胎和CD机),该对自己好一点,高贵点。

买车的事,不得不提另一个管理者;此人很关心我及我工作上的需要,担心我用旧车出外公干,会发生事故。他多次提出要买辆车子给我,只要我按月付回中心款项即可,免付利息。会议经我重新提出建议而才改变(我觉得买新车,就算不是被刚刚考获驾驶执照者撞损,也会被学员损坏车身的。他们不会‘照顾‘车子还会使力发泄的),而我买的车子,才第二天,就已经发现被一名学员骑单车时损伤了二道痕迹,而他‘勉强’地只会说:“对不起”而已。

至于,我那另一辆小车子的事,就看中心是否真的如会议般的决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