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嫁给有钱人,别开玩笑吧?

三年前每当有关心我还未婚嫁者,总会;
问:“怎样,教会这么多人没一个人追你吗?”
我:“是啊!真的没兄弟追。怎样,你想介绍?”
问:“不要挑剔啦,你寻偶的条件是什么?”
我:“我呀!唔唔…….希望嫁给有钱的人”
问:“为什么?找个靠得住的好了,三餐不会让你饿应该不难找,为什么一定要有钱才嫁?”
我:“一对夫妻,有三样避免不了的事;第一,总是为了钱吵架、第二,孩子事、第三其中一方外遇”。最后的两样还可以沟通解决,但钱就是无法沟通解决的。如果没钱,倒不继续过单身的生活,何必为了嫁而嫁?”,“另一方面让不喜欢者可以知难而退”。

这些对话后,‘沉寂’了三年,没再被人问起。

近日,有个妇人,想要为他的宝贝儿子找个伴,问我接受不接受,成为她的媳妇。我想也不想地说:“不了,我没打算结婚,也许上帝要我单身,如果有对象一定会发请柬给您的”。她哑口无言。

其实,早在刚认识她这母子,做妈妈的就希望我能成为她媳妇,可以照顾他儿子。但我总是避开尴尬,同时也不让她老人家抱有希望。她们相当有钱,按照常理,将来必得大部分的财产。若按照之前的说法,的确很适合我择偶的条件。但事实上,想到每天都要面对一个没有感情者、不懂表示者、希望人经常陪伴者、需要负责载送者、要一个女子照顾一个长得高大体型者实在是违反身为女子的权益,就怕怕了。原来嫁给有钱人,已经不再是我择偶的必要条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