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因寒流,我不投诉了!

上机前的逃难机

29/10。古晋国际机场。Air Airsia

乘搭六点半的飞机。一行40个特殊教育的师生和家长在四点抵达。可是,大家等到5:50分才匆匆地被赶着入境。以下是我们遇到的‘逃难’经历;
1. 被要求,每名学生须独自办理登机手续(可是大部分学生都不能自己处理登机手续),结果,大家逃难式的赶到三号时已经是六点廿分了。

2. 脚没站稳,播音机传来由3号的登机者须到八号登机。由于时间相当的紧迫,老师又吩咐大家赶快到八号登机。只见大家又上又下楼梯的,慌张非常。

3. 进入登机候客室前,被通知须得让路给一班的‘大人物’。进入后,不见飞机?只听见几位老师在骂着这航空(没有播报延迟通知),为何不播报延迟,好让我们不必这么慌张。

4. 我多般的要求值勤人员让我与一使用轮椅的学生和其家长进入机舱内,不被应许。

5. 大家被迫与其他乘客拥挤地寻找座位。

6. 不知那播报急促的空中小姐,为何有种让人感到‘不安’的声量。

我身为残障人士,知道残障人士的权益。我将会写信投诉这航空公司,一来表达不满,二来可以让航空公司可以提升其服务性质,一定要做良好的示范服务(当中也有外国人)。
心中决定,我一定会投诉。

约七点,飞机终于起飞了。这一飞,让我后来改变主意了,因为;
1.奇怪!怎么不时传来机长的声音?是飞机遇到寒流了,情况相当的严重(外面是极度低温)。

2.机长走来向我们的主任说话。不久就播报和欢迎我们是那间学校的师生。前后共二次!

我重新思绪和考虑,因刚才登记的不愉快心情,应如何做出投诉事和投诉的自我分析必要。

我决定不投诉了,因为不是所有的值勤都懂的‘看重’残障人士的人权,而且机上的空中小姐们也解释了,机长也亲自的道歉了。更重要的,外面的气温不是很‘正常’,此时能否安全抵达目的地最重要。将这记录下来,若下次再遇到不合理的待遇再投诉也不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