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脑,爱唱歌!

自从参加了第一届基督徒社会关怀研讨会后的这数十天的早晨,每逢睡醒时,一首“深深爱袮耶稣,深深爱袮耶稣……。”出现在脑海,就起床了。这时歌曾经也唱过,不过这次是由一讲员(刘达芳博士)特别为全时间从事社会关怀者祈祷和祝福中时所带领一首歌,感觉与众不同。

歌名是深深爱袮,歌曲是:《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切慕袮单单寻求袮,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爱袮,敬拜袮让袮荣耀充满全地。深深爱袮耶稣,深深爱袮耶稣,我爱袮超过生命中一切。深深爱袮耶稣,深深爱袮耶稣,哦我爱袮耶稣》。

研讨会已经散了数十天,竟然这首歌还一直在起了脑部起了化学作用,令我仿佛有了更新的能力,改变了思想和行为的思维。像是改变了;一天教导两班学生的技巧、内心不再自唉自怜、思想也更新似的有了启发、在不讲正经话者前,更是随时掌握转换语调,用他们可接受的口吻与他们沟通、感觉也轻松了。还有,感觉他们也不再一样了,其实‘不是想象实在难教的。一定是圣灵在工作,一定是。好比;大会赠送的一本相当厚的心灵圣经恩物,还有许多展览领取的刊物,觉得这些固然很好地资料,但我出入是需要提给拐杖行走的,而且还是要赶着乘搭火车,背后已经背着一个行李了,怎么办?不带回很可惜,早上就向上帝祷告该怎么办!
下午等待友人载送到火车站中,进入智慧书店看看,看见几本心理学的书,很想买回去,但想到很重就放下时,忽然大胆的走前向(很少与他谈话,平时只是象征式的称呼他而已)书店的老板(知道他将到金宝)请示,我若在这里买书,可否替我携带到金宝,他点点头(不说话)。付完费用后,想到不如把那些很重的书也托他带回吧!事就这样成了。感谢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