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佛陀和女娃娃!

4/10。梦见“自己一个人站在一遍晴空万里的旷野处眺望着自然景象。忽然眼目见右边云朵间有个影象;怎会是一个观音?再看清楚点,是真的一个会发亮的观音。忽然出现了一排闪烁好似是巴士,长长的形状,里头载着一些东西,乘客是中有和尚,坐在乘客最后的一排是佛陀?是真的叻?我没看错。那在耶稣与观音,我应该相信谁了?

正当思索:应该相信观音时,景象一刹而过,出奇的有个女娃娃从天空掉落地在我面前。这女娃娃很顽皮(大约只有几个月大,很健壮),手脚不停地动,一直在纠缠着我,直接告诉我娃娃身有恶魔心,令我极之害怕。我试着;奉耶稣的名想将她赶离(离开这娃娃的身上)开、唱着十字架和袮宝血、又按手在女娃娃的头上,一点也没有效,它在与我嬉戏,不肯离开…..。”

吓着醒了,时间是4:35am,外面正下着毛毛雨。脑后方感到不舒服(为什么不是整个脑而只是后方?),一直在质疑:“为什么我奉耶稣基督的名,不能将这恶魔赶离?我唱赶鬼用到的诗也不能,它不离开。被我按着其头部祷告,身子定定的不动,但手脚和脸的动作在与我嬉戏。我非常的害怕,害怕被这种纠缠死赖着在现实的生活中,怎么办?”

写这文章前;想着最近是否惹了麻烦?没问过上帝,有佛陀观音心肠(没有。我是曾寻求过袮的,若是袮,袮会怎样帮助那姐妹的)?需要赶快地把这恐怖的梦境写下来。别无方法,就用感恩的心,用赞美的方法吧?因为,越是要对方离开,它越是不肯离开,而且当祷告已经对它起不了作用时,苦苦与它对抗也没用,还有什么方法是最能让自己放松的?还有在梦中赶它时,我忽略了,应该是要赶走整个女娃娃离开我,不是女娃娃身上恶灵才对。

外面的雨渐渐地大,身体也逐渐感到极冷,穿着冷衣关掉风扇还是冷。记得,下次睡觉前一定要洁净祷告,因为我所看到、经过的可能都会影响我的脑波,干涩到睡眠素质。决定依然选择相信主耶稣基督耶和华上帝。生活中会遇到想这样的死缠烂打者,於耶稣基督的心透过保罗说的‘心意更新而变化’就是了!奉主耶稣的名,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