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倘若有更好的,请带走吧!

被有些所谓来中心教课的‘老师’套话了;对方想从我身上了解多一点有关学生的事,但却加重了我的愁苦。如;有者会说:“中心不能提供良好的教育给学生(没社会要的文凭)”,“学生需要的是一对一的教导(缺乏老师)”、“中心没有专业人士帮助这些有问题的孩子(辅导)”……。像今天,对方是不是被家长聘请来中心教导我无权过问,但对方肯定不是义工,因为对方只属于某个学生而已、因为对方不是向我报告、因为对方不与中心为导向了。

我认为;你若觉得不好,你大可安排你所关心的人离开,寻找你所谓更好的方法!我倒要看看你的‘点子’有多精明和有效。你若要问我有关学生的事,请你相信我,不要对我回答的话怀疑。你们要怎样我没权过问,中心跑不了,人可以带着趴趴走。还有,既然你这么‘高明和有远见’那请问,将来你是否愿意成为专业人士,尤其是从事社会关怀的服务行业?倘若你觉得中心无法提供一对一的教导,请你去支付一对一(你不认为中心是于一对一的教课)的收费吧!倘若你再‘理论’,不好意思,请带走吧!中心不适合你的要求,中心不是向你交账,而是向上帝交账,我已‘尽力的歌唱,你还是觉得不够大声’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