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2010年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我选择到别处度过。这是第二次与一人同庆生日,也因为在他的游说下,我获得蛋糕和他人的祝福。我们去了许多地方,玩得很高兴。未去之前,我送他一双7号的鞋子、一个他渴望的手式小风扇和一个小小的玩具。

四天后,我又送他一份圣诞礼物,他高兴得忘了不愉快的事(他想留在那儿继续度假),双眼眯起来,嘴角往上翘,一直说谢谢!谢谢啊的快乐的回房间。隔了不久,他来敲门说,他要送我礼物,是一朵花。我说明天才送吧,心中想着他从那里拿来的花?

一早,他又来敲门了。是一朵红色的玫瑰花,他指着两颗一大一小的心,说:“这是I LOVE you”送给你”。问他从哪里来的花,他说是从环保处那边拿到的。他什么时候收集这个?放到哪里,我竟然不知道(我常常到他房间要他收拾房间)?这孩子相当细心,还对环保有概念啊!此外,他还将黄妈妈送他的十字架转送给我,还替我将之扣在圣经上。他比一般同龄的小孩还懂事;不单体贴和细心,还会在高速公路上引路(不会的他就问)。

今年的生日礼物,在我完全没有渴望下,获得的是超出生命的意义,不全是上帝所赏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