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感觉良好


18/12.凌晨三点。

度假回来后,生病了二天,伤风感冒,很是辛苦。

被一小孩连续两天为我祈祷,他的祷词是这样的,他还将一只手按着我的鼻子说:“主耶稣啊,传道的鼻子红红了,求主帮助她,好起来,才会与人一起开心(昨天有一班大学生来),主帮助她……奉耶稣的名。”

前天,我说肚子好饿,要他下楼拿食物给我吃。他说要服侍我,帮我拿饭又陪我吃饭,又跳舞给我看,说:“我现在九岁了,学会了跳舞,不再是八岁(他的意思是八岁时,他一直会不到舞姿)了”还亲自跳给我看。是的,他学的真快,跳得很有味道,是不一样了。

从度假回来后的他,真的不一样了,这两天的补习他都没有闹情绪,也许是他认为自己大一岁了,也许是黄妈妈的交代,也许是我们之间还有个约会将再去一趟。感觉,他是不一样了。

这12月的第18天里,只有一个学员在他人面前说要打我(此人说我偏爱这孩子)的事,解说下她与他又握手和好了。当然,因着她的无礼,我没带她出去逛街,另一方面是她服了药,睡眠的时间很长又无力走动之故。

生了一场病后,感觉很良好。一切都很好,只有小小的插曲,不算大碍。感谢上帝,学校放长假,鼓励学生回家,我们都能透透气。

生病期间,我将郭老师送我的生日看得见的礼物,一次过阅完。这是我第一本她的书也是第一次接触三毛的书(很遗憾,她是教徒但却抉择自杀)。我很喜欢她这本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