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无法凡是忍耐的后果!

这十二月,已经连续三次分节分享哥林多前书13456节。然而,昨天,自己没做到‘恒久忍耐’而愤怒。愤怒中,手麻痹和心悸,情绪一直无法很快的适应平静,显得非常的疲惫和‘瘫痪’。发脾气是伤身,绝对是准确的警告。这一年来我可是发了不少於十次(纵然也发现渐渐减少了次数),大都与这里的学员、同事的无知有关。如今想想,怪了,竟然是他们的无知为何自己还要‘大动干(肝)戈’?况且,是很不值得的事;

1. 他们不会感激我的用心栽培。

2. 给人留下不好印象。

3. 伤自己的身体。

4. 有可以被控告。

5. 没有活用圣经的劝告和提醒

怒气?无论是来自他们问题(行为、习惯、性格)促使,我自己都无法遮盖自己的罪行。发怒后,不是感到委屈、不是感到担心(警察上门)就是感到羞耻,因为失态了,正如林前135已经‘做了失礼的事’,失去见证(若分享,没有能力可影响人相信圣经的)。这不是已经上了魔鬼的圈套?

被派到金宝工作的第一年(2000年)开始,一直到今,十年里已经发了数不清的脾气,身体的细胞已经死了记不清的数量,无论是来自别人、自己或魔鬼的作祟。多可怕!

一、对别人促使的原因;是我认真的工作态度,务必忠心地教导他/她们,可是他们的障碍(智力与脑部)一时无法理解和接收。或许我不该对他们期望过大,不该承担他们家人的负担(已经没有方法下才送来中心的),更不该超越圣灵的方式,所以工作显得‘吃力不讨好’(5年前已经懂得放下不少的罪累)。

二、对自己的性格促使的原因;一方面是患有过低甲状腺,引致荷尔蒙出现干扰,影响情绪造成。只要多休息(别管无知者说我工作中在房间睡觉),晚上早点睡就是。不是还有许多知识在告诉我避免愤怒吗?

对于魔鬼?有许多的小精灵(无端端)一直在干扰着。再多祷告,多有能力来打败它。靠圣灵的护蔽。

十二月,又是为自己的罪行(怒气)忏悔的一年。又来忏悔?行吗?行,因为林前13:7‘包容、相信、盼望和忍耐’不是上帝每年的考题吗?分数也已经渐渐比以往好很高分了,只是还有几年的学分才可‘毕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