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袜子效应!

‘到一附近的超级市场逛逛。来到一间曾经一口气买下两双鞋子的鞋店门口前,进入看看吧!近日鞋子不是坏了一双(其实还有很多双可穿的),应该再为自己添入新的了!走入,四处观望,眼睛是上下的总有要把架上的所以鞋子扫描一遍,万一遗漏了眼目,找不着合宜的鞋子怎办!

就在没有看得上眼的鞋子的心情时,望至最下边和最角落的架子一看,发现心怡的鞋子了;是棕色的,有浅有深的棕色,最重要的,它的鞋跟是有点高的。我仿佛进入了这款鞋子的世界与它谈着心。是它们,没错,我看上了心怡的鞋子(去年不是因为还选中另外一双鞋子,但当时保留不冲动不买跌,至今不是还在后悔?)也思索着到底要选那一个来试穿,要一寸高、二寸高的,还是更高的?手中拿着两双(其实只是右边一只而已),眼睛还望着另一双,下意识地试穿起来。好舒服,好柔软,而且最重要的是刚刚好,脚趾没露出半分肉,感觉太美妙了!’

老板娘,这鞋子卖多少钱?’“两千多令吉”:老板娘回答。两千多令吉(自己嘀咕着;太贵了)啊!这么贵啊!那有没有类似这样的款式,但比较是便宜的?我问。老板娘说有,并拿着另一种款式,外表看来与心怡的那鞋子不相上下,但就没那么舒服和‘一见钟情’之感。怎样,要卖吗?心是在犹豫之间。’

原来是我在发梦。怎么会发鞋子的梦?圣诞节要来了吗?在盘算着该买什么礼物送自己?我已经在10月1日送了自己一份大礼了呀!那为什么会发这梦呢?

噢!莫非与昨夜因气候发冷,起身穿棉衣并穿上一双可拥五个脚趾头套上的袜子,不成?一定是的,很少这样穿着睡觉,一定是袜子效应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