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是上帝的医治和保守

没预约前,想了一大推害怕的事;担心万一‘中’了癌或必须割切的事,可以独自去复诊,但却不能使力如;驾车、那包包、握笔,处理一些平常自己做的事……。

甚至想趁7/6/12,《神大能医治》大会被主医治,战胜这场‘胆惊’之苦。
并非我胡思乱想,而是的确感到偶而的阵痛,一下子来,唤醒我说:‘我来了’,是不曾有的疼痛法。而且上二个月,不是感觉作呕和反胃?至少有二个部分;喉咙和肠胃引起,因为去年一个医生第一次见我就说我的脸有点‘怪’,她的表情让我心慌和不忘。

预约了,死就死吧!好像等待到推事庭的人。

15/6星期五,到了预约之处,哦!原来是站着检验的,一共需要四处;第一次是右边正前方部分,压住时不尽哎哟的一声喊叫。第二次是左边正前方部分,可能刚才拿下还有余痛,这个感觉没什么。接下来是侧右边,眼睛需要往上天花板望,一点都不痛。最后是左侧边,同时手臂也需要提高,这下手指感麻痹至出来手臂感到发麻非常。

坐上椅子,眼睛四处张望,前后去了三次厕所。据说,还需要经另一个仪器的检验。手中的书,我看不下了,时间好像越来越逼近了,还没进入另一个仪器检验室。

医务人员要我和另一个同事一起进入检验,我说不后就随她进入一间房内,换好衣服,躺在床上等待医生。十分钟,医生来了,一屁股坐在电脑前,为我涂一种软膏,双眼盯着银幕。我观察她的表情,她看来有点不妥,我稍微望电脑的银幕上望,没错,是有点不妥。医生见我‘紧张’的观望,她说,没事,并开始另一边检验,她这次问我一些私事,……我们两个笑了起来。她继续又做回右边的检验。我知道不妥了。她说好了,可以起身了,问她我还好吧?她说有一点问题而已就出去了。我忐忑不安地地走出好似等待被法官判刑。两位同事,医生说她们没事这让我更加紧张不已。

医务人员交给我们报告,要我们拿回去找人问,未经医生的解说下离开了。在车上我巴不得赶快打开来看,看到有一行数字的字数,同事没有也?怎么办?致电联络可以向我们解说的人,对方要我们不必急于找她。我的心只有一些些紧张,好就等星期日见到才晓得答案是什么了。

17/6因为事忙,找不到她,然而她却亲自来领取三份文件,并一个个为我们解说。她说我没事,还教我看最重要的报告‘结语’说:只要这一行说没事,就没事,其他的‘东西’很普遍的。我放下心了,忘了在她面前开口感谢上帝。
我整个人轻松起来,忘了今天凌晨四点起身的事,忙碌应酬的事,整理储藏室的事…….我释怀了,我慢慢地感恩上帝,也体会了不是我战胜病魔,而是看顾我的上帝,哈里路亚!

踏入四十岁,手指关节疼痛,下围多肉,体重上升……感恩吧,感恩,我还健康,还有精力工作.感谢圣灵的医治和保守。不是我战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