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跌了两次绞

今天跌了2次。

一次是下午2点下第二梯级中身体忽然失去重心,自觉就要滚下楼了。随即呼叫上帝,就马上身体可即时站立,停着了身体,才捉住左边的扶手。回过头拼命地与在上面的小朋友不断地“感谢耶稣”。

只有感恩,没有受伤、没有生气。另一次是下午4点。与友人边走边简单的对话时,整个脚软式地跌坐在地上,才知道地上有水,问是否有人撒尿,有人说是抹地未干。双膝有点疼痛但没有负面的情绪。

奇怪,我在往上看的时候,随我后面的小朋友外,还见一女同事正提着东西往另个楼梯方向走的,可从CCTV她已是在厨房的?那我看见的是自己的幻想还是真的是她?明明是她而且还确实她听到我大声呼叫的。而且当我下楼站在中间,因为她我顾虑地已经不敢肯定刚才是叫耶稣还是叫上帝。

今天早上灵修经文帖前517。不住地祷告。任何时候或站、坐、看、听、思、写、教、玩、躺、驾、行等都奉基督耶稣的名。应该比回教教导,更尊敬三位一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