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也骂脏话

一早,求救上帝,气愤的心中骂脏话。

下楼,唱诗歌与喜乐有关的三首诗歌后,心情大大地回转了,忙碌(赚到这天)、快乐又自在。

隔天,有机会在电话中与人聊起心事- 皆因不被信任。他说我错了,应该早点向他提起,他一定撑我。这是马后炮的话。

我已早在年假前,向上帝认错并让圣灵来解除我心中的烦恼了(当事者顺服)。星期日天,这人不也说因着我的‘弃权’ 这事才罢休吗?经他这一问,又让我像又做错事了,内疚不已-
1.    没有坚持己见,而放弃正确的信念。
2.    会毁了这小朋友的前途(不知何时才会聘请到适合的老师)

这一次,是对也好,错也罢,不要带着惧怕的心去看前面将临或不临到的事。要带着盼望去看它们,主必要带领我们一步一步过去。所以,抛弃一切焦虑的意念和烦恼的思想(荒漠甘泉8/2)。那一天,不也是上帝对我说话(6/1我从水中经过...水必不漫过我)?

还有五日的早上,我不是梦见奇妙的事吗(有人给我一束束的五十美钞)?

六日的早上就有“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干事谢恩”?

如何将恶人泻出的毒气排出体外?

如果别人看你不顺眼,而又当这人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时,就不见你的好,反之会指责你的不好。但这人绝不会想自己的不好,因为这人心中只有你一个人行得不合他心意。

如果遇到想这样的人,你一定会‘红’,因为这人一定会替你宣传。
好比,人人都会排便,但这人有兴趣会特意挖出你的米田共研究研究,这也无妨。只怕这人等待机会公布不再其独特的研究成果后,留下其研究‘余物’(没有用处了),拜拜,走了。这一堆‘余物’等待人清理。逃不了的,一定是在研究院 ‘打杂’ 的工人咯。
我,今年(5/12/5)有幸,被转去当打杂的。不愿意也得想法子除臭和消毒。于是,用不少的时间,才暂且找出,可以不在‘臭气’低下完成‘神圣’的任务,以下也许不是最好的方法,但希望可避免不再有下次;
  1. 找出其感兴趣的事
  2. 选定强力的消毒品
  3. 增加自己免疫系统
我也来数他珍珠账;
  1. 生气别人不派他红包,气喷时撞上路顿,说不用紧。回来还数度数落别人小气。
  2. 灌输同工和学员错误的价值观(教学员不必捐献、不必给帛金)
  3. 只做自己爱做的事,不接受同事的指示(一学员脚受伤,叫他载去,他说不用,他替他擦药既可)
  4. 不合作但却要求中心付他花红。
  5. 不填写工作表(叫同事写)
  6. 不正式请假(电话通知和知会同事)
  7. 如没出外,每日工作不到三小时
  8. 爱打小报告、没能好好执行长辈和理事应当有点职分
  9. 危险驾驶(1月)、
  10. 说不必缴罚单(20121月怡保市议会)
  11. 在一义工前数度提“为何不捐米给她”不送焦柑
  12. 不尊重和不重视同工配搭和学员感受(5/1责骂传道和一生)
  13. 一同事的亲戚要捐环保物给中心,他说不用,中心获很多人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