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我的第四个异象

2014年的一月十一日的日烈当空,到了缅甸那比都机场。飞机底下是很多很多平原,应该说周围没有高楼大厦的。
正当飞机往下渐下降的时候,见地上一堆又一推闪闪发亮的东西,它们到底是什么?是钻石吗?第一个在脑海浮现的。好美啊!理智告诉我,不是,它们肯定不是钻石。那,又是什么?眼睛眨了许多遍也想不出。

飞机再往下倾斜地降,很多树木,树木下是简陋的亚答屋或板屋,旁边就是农作物。我要找出答案,到底刚才看到的真正是什么?
看到屋顶,是和我们家四十年前的一样;有亚答的,有。哦!它们集体地在热情的阳光照耀下,一推推地闪闪发亮,如钻石。莫非看见异像?
奇怪,眼泪这时不自尽地流出不止。为什么?我不知道。但那绝对不是因为看见过去的我家情况才流的。
飞机停好了,该下机了把所有的眼泪擦了吧,免得吓人。由于大家行动的不便,下机需要较多时间,我耐心的等,有足够的时间调适情绪和收拾泪水。

坐上自己带来的轮椅,看见许多穿着缅甸标致的运动制服的义工,热情的在协助,虽然大家的语言不通,但比手划脚仍然是热闹非常的。这时候我们是贵宾,而且二百多人集体集合在一起的兴奋和欢乐是难免的和正常不过的。

可是,我不是这样的,我望着这些年轻的他们,感觉眼泪又要出来了。我努力地压制它,它们不适合在这种状况下流出来的,很不正常的哦!
趁机与友人进入浴室,是边入边流的,赶快进入厕所,让它们流出,还控制不了与友人提出我的情绪。她说我看见异像了。但我说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与她对话后,我平静了,没有刚才激动的情绪和流泪了。

大伙儿仍然在等待行李,这也用了不少时间。我观看这些缅甸的年轻的义工,心中的哀伤来了,耶稣是这样的给我们怜悯的吧?

眼里的这片土地,蓝得出奇的天空。云朵超大绵绵的,怎么在下午月亮三点多就跑出来了啦!它们都是在欢迎我们的到访吗?还有空气也很舒服啊!

第二天(?),当走下巴士准备进入赛场,才上午九点前。好特别的光线!从上头洒下如金色丝般的线条,好舒服啊!不得不将它拍下来。

比赛结束了,颁奖完毕了,相机尽功了。来到一张兵乓桌前,看看四围,将离开这球场了,即将离开缅甸了,低头为这个朴素的国家感恩和祈祷。还有机会再来吗?若能再来是将以什么身份再出现?我有个心愿,等他出现。


离开前特意与这个国家的批判员一个个道谢(他们有者一排的坐着,有些站立着聊天),心中祝福他们一定要认识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